多么黄糖

【方墨】不一样

现实梗衍生小段子

气鼓鼓墨vs傻乎乎方(其实不傻)




    林墨最近不开心。因为他发现,方翔锐有很多喜欢的东西都和他一样!

 

    作为一个有品位有内涵的中二期少年,这让林墨觉得自己很不独特。

 

    而且,音乐社微博发了张照片,粉丝竟然,分不清自己和方翔锐??!

 

    就算有同款Vans鞋和相似大长腿的障眼法,但还是!本小爷,和方翔锐,分不清?Wtf?

 

    转发澄清并用了足足112个惊叹号表达了不可置信后,林墨决定去找方翔锐对质: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方翔锐,你为什么今天要在柜子里睡觉?”

 

    “啊,因为看你喜欢钻柜子,我试了试,发现我也喜欢!”

 

       ヽ(≧□≦)ノ不许喜欢跟我一样的!

 

 

    “嗯…那你为什么用跟我拍的同样角度的樱花做微博背景?”

 

    “因为你喜欢的风景我也喜欢啊~以后的背景图靠你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o(≧口≦)o不许用跟我一样的背景图!

 

 

    “为什么我抱着狗玩偶拍照你也抱着拍?”

 

    “因为你喜欢小狗我也喜欢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(>○<) 不许跟我抱一样的玩偶!

 

 

    “我说方翔锐,我喜欢什么你都喜欢?”

 

    “嗯!我是你的粉丝嘛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~へ~ ……

 

 

    “可是你,就不能喜欢一点独特的东西嘛?”

 

    “我有啊,我有喜欢很独特的!”

 

       (*~︿~)  我才不信!

 

 

    “那你说说看,你喜欢什么?”

 

    “我喜欢……我喜欢...额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(*~︿~) 说不出来吧!

 

 

    “看吧,你都没有什么独特的…”

 

    “…我喜欢你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(*~︿~)。。。⊙▽⊙嗯???

 

 

     “林墨,我喜欢你。够不够独特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林墨最近很开心。因为他发现,方翔锐和自己喜欢的不一样——

 

    方翔锐喜欢林墨。

 

    林墨喜欢方翔锐。

 

 

    很不一样吧!

 

    作为一个有品位有内涵的中二期少年,林墨表示,这真是全宇宙最最最独特了! ^_^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5)